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9年我市农村少年儿童阅读成果丰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03日 15:13

  中国张掖网讯  日前,省委宣传部对2019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张掖市委宣传部荣获2019年全省“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由甘州区党寨镇上寨学校老师王丹丹指导、张凌雪同学创作的征文作品《我的书屋·我的梦》荣获国家优秀征文;由甘州区长安镇中心学校老师姚双宝指导、赵龙同学创作的绘画手抄报《我爱小书屋》荣获国家优秀绘画手抄报。据悉,在此次全国评审中,全省共有5件作品获奖,其中张掖市2件作品入选获奖名单。

  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是一项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全国性农家书屋品牌阅读活动,旨在丰富农村少年儿童暑期生活。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将阅读实践活动作为农家书屋深化服务、提质增效的重要载体和丰富农村中小学生文化生活的有效抓手,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广泛参加,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农村少年儿童的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促进了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少年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 (袁国儒)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