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山丹:防疫绿化同步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25日 10:24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季是开展植树造林等林业生产活动的黄金时节。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山丹县加强组织协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造林绿化,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保障各项林业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2月21日,在312国道县城过境段西段道路和G30高速公路西出口两侧施工现场,挖掘机、装载机等大型工程机械轰鸣,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在开展土地平整、深沟换土等工作,建设现场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

  今年,该县以推进“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工程和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为契机,将造林绿化与造景美化、城市防护林建设相结合,实施国道312县城过境西段绿化及G30高速公路西出口绿化造林工程项目,着力改善区域道路通行环境及项目区生态质量,切实提升城市形象。 据悉,该县今年计划实施林业项目14项,总投资1.28亿元。计划完成营造林28.32万亩,退牧还草6万亩,湿地保护25.69万亩,退化林分修复1.5万亩,林业有害生物防治15万亩。目前已开工建设2项,剩余项目将于近期陆续开工建设。(翟继宗 刘青)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