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12345”日报告工作法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25日 10:28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新建东村社区松卡不松劲,创新工作方法,按照“12345”日报告工作法继续做好复工复产期间重点人员管控、外来人员摸排等工作,持续把牢疫情防控关口。

  一清:网格底数一口清。将社区按照片区划分为7个网格,对网格内常住人口、外来人员、外来返高人员中未满14天居家隔离人员、湖北(武汉)疫区返高重点人员以及密切接触者信息一口清。

  二管:两类人员严管控。一是对疫区返高重点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外来返高人员中未满14天居家留观人员盯紧看牢,继续实施管控措施;二是对新增外来人员严格实行14天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安排专人进行监督服务。

  三访:一日三访严落实。协调组织在职党员、业委会成员、志愿者协同社区党员干部对辖区网格每天至少走访三遍,动态掌握重点管控人员相关状况的同时,通过业委会成员、楼长、单元长、党员、居民等渠道全面摸排掌握新增外来返高人员。

  四查:四类情形严排查。一是排查车站及交通运输部门反馈的新增返高人员;二是排查网格内当日外来私家车;三是排查小区门口商业门店是否听到外来人员信息;四是排查离高返高人员动态信息。

  五劝:五个务必常劝导。劝导居民务必戴口罩、勤洗手、少闲逛、不聚集、湖北(武汉)疫区重点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少出门。

  通过严格落实“12345”日报告工作法,继续加大力度做好辖区楼院、小区、平房区消毒、巡逻等各项工作,思想上不松弦,工作上不松劲,全力打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慧琴 陈文婷)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