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高台:“点对点”包车接员工返岗 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25日 10:40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2月21日下午5点钟,48名河南籍务工人员在高台火车站进行体温监测和个人信息登记后,搭乘专车直达盐池工业园所属企业,并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

  考虑到盐池工业园离县城较远,交通安全风险大,高台县交通运输局和交警大队、客运公司采取“点对点”方式调派3辆专车接送,并全程护送,保障车辆安全畅通到达。

       高台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建军:“结合县内各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安排,为农民工返岗复工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安排人员全程指导监督,开设绿色通道,简化通行流程,优化检测方式,提高通行效率。”

       运输中,客运公司采取分散隔离就座,客座率控制在50%,并严格进行消毒,确保运输车辆环境卫生整洁。

  安信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张正华:“公司专门制定返程务工人员运送接送方案,用专门的驾驶员和车辆进行接送,对车辆进行消毒,确保返程务工人员不受疫情感染。”

  据了解,今后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企业需求,及时派出专车“点对点”接送外地返高务工人员,确保企业按时复工。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