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高台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统战各领域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25日 10:23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坚定必胜信心,持续用力、精准发力,统筹做好加强疫情防控和推进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强化思想认识。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要求部署上来。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企业宣讲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了解企业复产复工难题,以“头雁效应”营造关心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氛围。

  推动复产复工。在加强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通过门户网站、微信朋友圈和钉钉等载体,广泛宣传《高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将强化金融支持、落实税收政策、加大财政支持力度、降低企业成本、稳定职工队伍、优化政务服务等六个方面出台的16项政策措施,宣传到各基层商协会及各中小企业,提高政策知晓率,扩大政策受益面,为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政策、有序复产复工、发挥政策最大效能提供积极帮助,努力推动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细化任务目标。按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稳步推进今年各项工作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抓好各领域统战工作重点任务,扎实做好今年全县统战工作。特别是按照省委统战部马廷礼部长调研要求,加强统战工作制度和治理能力建设,着重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加强宗教领域突出问题自查整改,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制定示范点和实践基地创建实施方案,确保全年工作开好篇、起好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许丹)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