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民乐县农业农村局检查农机经销市场活动 助力春耕备耕安全运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24日 17:10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战期,也是一年春耕备耕关键期,为打击假冒伪劣农机产品和农机配件等坑农害农违法行为,保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民乐县农机人员深入全县各农机生产企业网点、农机补贴机具销售网点和维修网点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经销的产品是否有产品合格证、农机具推广鉴定证章及产品质量和维修质量情况,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销售台账、投诉监督制度公示和机具销售价格公开情况以及履行农机“三包”服务承诺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检查人员向农机经营、维修人员宣传了有关法律法规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农机市场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两不误。

  下一步,民乐县还将加大检查力度,净化和规范农机销售、作业和维修市场,抵制假冒伪劣农机产品的流入,确保春耕备耕顺利进行。(张秀花)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