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甘州区小满镇中心学校线上授课工作有序展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24日 17:0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一周以来,甘州区小满镇中心学校认真落实国家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政策,积极组织师生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

  为了更好的确保线上授课工作顺利推进,保证线上授课的效果,中心学校针对线上授课的特点,各年级组,各教研组及早谋划,提前入手,组织教师在居家期间开展网络授课等方面内容的学习培训、通过视频会议进行集体备课、就设备连接等进行反复测试调整。中心学校还组织人员对各班级线上授课班级群进行及时督促和指导。截至目前,小满镇中心学校所有班级“钉钉”线上直播试播课已经全部顺利实施。

  广大老师表示,作为教师虽然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成为勇敢的逆行者,与病毒直面作战,以自己的方式落实各项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师生防护,搞好教育教学,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做出积极贡献。(杨玉芳)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