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肃南县人社局:“线上招聘”促稳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24日 10:11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肃南县人社局把疫情防控工作和稳就业“两手抓、两手硬”。原定于2月上旬举办的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专场改为了形式多样的“线上招聘”。

  人社局依托张掖大地劳务派遣肃南分公司信息平台和肃南县农牧村劳动力市场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有针对性地发布春节后企业招工信息,开通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电话热线,加大QQ平台、微信公众号、抖音直播等新媒体推送力度,通过电话登记用工或应聘信息推荐就业,强化形势研判,密切掌握春节后农民工流动情况,开展就业形势研判,切实做好县区内规模企业的用工保障。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政策、企业用工、“线上招聘”知晓度。通过县城和各乡镇疫情防控卡点开展宣传,内容包括防范疫情和“线上招聘”网络路径等内容,确保“线上”举措全方位,信息推送不留死角。

  截至目前,已有县内17家用工企业参与线上招聘活动,提供用工岗位32个,拟招聘人员135名,顺利达成就业意向71人。(贺健)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