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碱滩镇积极做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24日 10:0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碱滩镇组织全镇兽医技术人员集中对辖区内养殖场、农户圈舍存栏的畜禽进行了全覆盖免疫接种和消毒灭源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为保证畜禽防疫工作数量开展,碱滩镇采取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的措施,专题召开了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责任,制定工作计划,严格落实包村领导亲自抓、村社干部配合抓、畜牧工作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机制,组织镇村技术人员、村级防疫员成立免疫工作小组深入村社、跟班作业,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的要求,逐村、逐社、逐户对存栏的畜禽进行了全覆盖疫苗接种,对养殖场户圈舍逐一进行了消毒灭源,同时做好动物免疫档案建立、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疫意识,形成了全民参与防疫的合力,实现了防疫网络全覆盖。

  至目前已完成8个村57个社,免疫牛7300头,羊20800只,禽51500羽,免疫覆盖率达100%。(赵兴波)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