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疾控中心门诊体检和预防接种全面恢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23日 10:32

  中国张掖网讯 为了支持市区各类服务业尽快恢复营业,根据张掖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通知要求,在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的指导下,市疾控中心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调配人力、物力,于2月20日恢复了门诊预防性体检和疫苗接种工作,并按疫情防控要求设立了预检分诊和体温监测岗位,为前来体检和接种疫苗的群众提供了安全保障。

  目前,健康体检和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疫情防控、健康体检和疫苗接种同步开展。( 张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