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聚焦安全 返程复工 张掖丹霞大景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两不误双促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23日 09:36

  目前,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在即。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立足“早”字,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引导各景区及大景区所属企业主动在制定完备的防疫措施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复工复产”服务措施,落实各方责任,为各行各业疫情防控和返工复产保驾护航。

  抓好网络营销宣传。运用“一部手机游甘肃”“张掖地质公园”“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冰沟丹霞旅游景区”“裕固风情走廊”微信、微博等载体,及时宣传推介张掖丹霞大景区旅游景点、特色美食、自然风光等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全方位对外展示申报创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打造张掖丹霞旅游品牌的丰硕成果。引导景区景点利用互联网等技术,推出一批网络虚拟景点,建立720度全景线上观景体验,使广大游客足不出户饱张掖丹霞风光美景。

  抓实网络培训服务。以微信学习群等形式,组织旅游从业人员围绕职业素养、工作规范、服务质量和经营理念等方面开展网上技能培训。根据培训需求,聘请专家“菜单式”网络授课,重点对旅游宾馆服务、景区景点、餐饮娱乐等从业人员量身定制培训内容,线上学习、网络培训,着力培养一批懂经营、会管理、服务意识强、综合素质好的旅游服务人员,有效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夯实旅游业发展“软实力”,助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抓紧项目前期工作。针对疫情对旅游产业带来的冲击,积极引导大景区所属企业谋划疫情结束后的文化旅游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丹霞公司A股上市进程,督促各景区进一步修编完善景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加快推进公航旅丹霞小镇、丹霞轨道交通、市区-冰沟丹霞景区高等级公路、冰沟丹霞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七彩丹霞景区万象土林谷灯光秀夜游项目和景区实景演艺项目、河西民俗博览园高老庄复原工程、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三期、华夏牡丹文化旅游观光园、七彩镇风貌改造、康白集镇周边旅游开发等12个重点旅游项目的申报、规划设计、复工筹备等工作。至目前,丹霞公司上市工作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授权工作顺利完成,上市辅导机构和律师事务所已到位工作,公司分立工作正在加快推进,股东股权解除质押问题已达成初步共识;其它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正在以网上审核等形式有条不紊的快速推进;计划近期复工的公航旅丹霞小镇已制定疫情防控复工方案,目前已召回员工6人,正在按要求实施隔离,为防止疫情传播,工地所需工人计划就地招聘,以达到疫情防控安全复工的工作要求。(任开明)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