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沙河镇乐民社区:抓实管控重点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21日 18:41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强化措施,靠实责任,紧盯入口、把好关口,持续加强返临来临管控力度,努力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该社区把近期摸排的68名来临返临人员作为管控重点,第一时间摸清信息动态,建立精细化台账,发放“五个一”疫情防控宣传包、居家隔离留观通知书、在单元门张贴温馨提示,告知返临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施行“14+5”天隔离观察,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建立来临返临人员微信群,工作人员通过语音聊天、视频交流等方式,每天定期与居家留观人员询问了解体温监测、身体状况、生活必需品等方面的情况。社区坚持对返临人员有需求必回应、有困难必解决、常联系勤沟通,积极协助做好生活用品代购、心理疏导、楼道消毒等工作,确保他们在家安心、耐心隔离。严格落实“六个一”工作要求和“一对一”“人盯人”管控,对居家隔离19天以上身体状况正常的人员,及时发放《解除居家留观人员评估表》,实行销号管理,坚决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努力发挥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防线的有效作用。(郭香兰 范海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