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民乐县5万袋爱心粉丝千里驰援武汉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21日 11:25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月21日,一辆满载着5万多袋粉丝的爱心专车缓缓驶出甘肃银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踏上征程,辗转千里,预计两天后,这批爱心物资将抵达湖北武汉,这是民乐县首批支援湖北武汉的生活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发生以后,甘肃银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迅速响应,积极和武汉市武昌区慈善总会协调对接,向重点疫区湖北省武汉市捐赠1000件5万多袋价值30万元的银河粉丝,希望能够为湖北战胜疫情、恢复生产尽一份绵薄之力。“本次捐赠,银河集团也是践行企业的初心和社会担当。我相信在公司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甘肃银河集团总经理营销助理程朱华介绍说。

  在此之前,为支援民乐县疫情防控工作,甘肃银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还向民乐县疫情防控捐款人民币20万元,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抗击疫情当中,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疫情来势凶猛,但终究敌不过人们勠力同心迸发的磅礴力量。甘肃银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民乐县食品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后,将根据抗击疫情需要,进一步做好公益慈善工作,为战胜疫情积极贡献力量。(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晓泾)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