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境内所有景区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21日 10:14

0

  为回馈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民乐县境内所有A级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

  民乐县地处祁连山北麓、河西走廊中段,南通青海、北倚甘州,自古就是丝绸之路东段南线之“咽喉”,最美国道227线和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纵贯全境,素有河西走廊“南大门”之称。民乐县自然条件多样独特、历史文化悠久灿烂、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大斗拔谷”扁都口、“金色奇观”油菜花、最美国道227旅游风情线、民南公路旅游风情线等自然美景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目前已建成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区、滨河九粮液文化旅游景区、方舟温泉水世界、金阳光生态农业观光园、圣天寺文化旅游景区、青龙山旅游景区6个A级旅游景区和雪域花谷生态休闲度假区、田园假日生态游乐园、七彩农业公园等旅游度假区5个。

  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获评“绚丽甘肃”十佳旅游景区、中国西部自驾游示范营地和全国山地户外运动训练基地、体育旅游精品景区,扁都口油菜花景观获评“中国美丽田园”称号。

  滨河九粮液文化旅游景区是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互相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型工业旅游4A级景区。

  方舟温泉水世界是一处集水上娱乐、水上通关、高尔夫练习场、健身、餐饮、休闲于一体的3A级旅游景区。

      金阳光生态农业观光园荣获国家级3A旅游景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等称号。

  圣天寺文化旅游景区是以城市休闲和佛教文化为重点,彰显生态、文化、宜居、宜游为一体的3A级旅游景区。

  青龙山旅游景区是一处以怡人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青龙古刹文化为主体的3A级旅游景区,获评甘肃省科技界摄影协会创作基地、张掖市民俗摄影协会创作基地、张掖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运动基地等称号。

  待春暖花开之季,诚挚邀请全国广大医护工作者前来民乐旅游度假、观光体验、避暑休闲。(白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