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张掖一药企改建一条生产线转产防疫物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19日 09:47

  中国张掖网讯 为有效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的消毒液和口罩,张掖市众兴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科学谋划,迅速行动,在5天时间内将公司原有一条生产中药糖浆剂的生产线改建为生产84消毒液的生产线,首批消毒液现已投入市场。该公司利用现有厂房车间改造年产3000吨消毒液和1000万只医用口罩生产线,是全市首家利用现有厂房车间生产防护用品的企业。

  据悉,该公司还利用日产50吨二级反渗透纯水系统、微生物检测培养分离实验室、理化实验室、闲置厂房、罐装设备等硬件优势,以现有技术研发优势,改建厂房,购入全新制造设备,进一步扩大项目规模,提高生产效率,最大限度供给和保障全区乃至全市抗疫用品市场需求。(马岳荣 王健 张文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