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南街南关社区:党员先锋坚守“疫”线,身影温暖而有力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8日 15:4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王致明是南街南关社区的一名党员中心户,也是一名退休教师,今年已经69岁了。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依然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和社区工作人员站在一起,坚守在防控工作一线,选择奉献自我。还记得大年三十,他找到社区义无反顾的说,把他安排到“三无楼院”,他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摸排登记及卡口管控工作。他曾说:“我没有像医护人员一样治病救人的本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尽我的微薄之力,让身边奉献的人不那么累。”

       他主动请缨到南关社区人员构成最杂的流动人口集聚区南关搬迁房进行值班值守,在寒风凌冽天气下,他每天早上7点按时升起帐篷里的小煤炉,戴着党徽戴着红袖套,在小区门口把党员先锋岗的牌子挂起来、把卡口的桌子、登记册等摆好放好,小区的门锁打开,替换值班的人吃饭,每天都是耐心细致的劝说居民扫码、限制出门次数等,他始终坚定的值守在门口,严格查验证件及出入证,为了不漏登一个外地人员、一辆外地车辆。为了严防死守住居家隔离的重点人员,他每晚都坚守到凌晨,日复一日,每天同样的工作,同样的坚守,让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度,平凡的坚守也让他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

       这场战“疫”中,像这样的“身影”在南关社区比比皆是,该社区26名党员干部、21名工作人员、13名党员中心户自1月26日起全部下沉至社区3个网格、39个卡点中,身先士卒、坚守“疫”线;还有市、区“双报到”单位和群众涌现出一个个参战的志愿者,汇聚了磅薄的力量,他们的身影温暖而有力量。(张文双)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