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党组成员在一线 法院干警展担当——高台法院干警协助社区防控疫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8日 15:46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在防控疫情斗争关键时期,高台县人民法院党组紧急动员全体干警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自1月28日,党组成员亲力亲为带领干警协助东苑社区、长征路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干警迅速主动到东苑社区、长征路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组成员担任所值守小区临时党小组组长和成员,有的全天候在所在小区值守,有的继白天在院机关上班、值班后到小区夜间值守。党员干警佩戴党徽,按照临时党小组组长安排,在小区进出口设立疫情防控点,协助和监督物业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健康知识传播、法律知识宣传、交通疏导、检查登记、体温监测、公共区域和人员消毒、环境卫生清洁等防控工作。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院党组要求全院党员干警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在疫情防控和履职尽责一线闪闪发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履职尽责一线高高飘扬。党组成员带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带头落实上级防控工作部署,带头强化内部安全防控措施,带领全体干警自觉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和司法服务保障工作中接受考验,真正把党员先锋的旗帜树起来,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坚决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打赢这场必须打赢的战争。 (赵元华)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