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甘州区总工会慰问区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8日 15:3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17日下午,甘州区总工会慰问组看望慰问了远赴湖北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队的王向华、蔺海佩等医护人员的家属,分别送去了象征平安吉祥的鲜花和2000元慰问金。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州区先后有4名医务工作者赴湖北一线抗击疫情。他们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彰显了甘州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无私无畏精神,是新时代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甘州区总工会对全力支持和勇于担当的家属表示深深的谢意。

  慰问组希望援助湖北的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敬业奉献,战胜疲劳、克服困难,保持战斗状态,把甘州人民的美好祝愿用实际行动传递给湖北人民。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会员牵挂着他们的平安健康,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做好防护措施。区工会将持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他们的家人。

  被慰问的家属纷纷表示,对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深受感动,一定会一如既往支持好战斗在“疫”线的亲人,处理好家务事,照顾好孩子老人,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救援工作中去,期待他们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平安凯旋归来。(甘州区融媒体中心张学荣 汤慧琴)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