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第四批医疗队驰援武汉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2月16日 16:5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瑞云) 2月16日上午,张掖市又有2名医生出征支援武汉抗击疫情。此次出征的两名医生分别是临泽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李忠涛和山丹县中医医院副主任医师韩琦。

  2月16日凌晨,接到省卫生健康委集结指令后,市卫健委立即进行安排,落实支援要求,确保选派人员按上级要求准时集结。上午9时许,两名医生与家人、同事挥别,分别从临泽、张掖出发,奔赴兰州集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掖市已先后派出4批共计22名医护人员赶赴湖北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分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等地参加救治工作。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是最勇敢的逆行者,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们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战“疫”勇气,展示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