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第三批6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20年02月16日 11:48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段海黄鑫记者曹勇)2月15日清晨6时许,高台县人民医院2名护理人员组成的高台县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正式启程。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上级部署,张掖市已先后派出3批共计20名医护人员赶赴湖北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分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等地参加救治工作。

  2月11日,高台县人民医院决定派遣2名护士参加医疗队驰援湖北,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接到消息后,医护人员纷纷请缨。在众多报名人员中遴选了总护士长王丽和ICU护士李小燕作为出征人选。王丽从事护理工作20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在2003年也参加过抗击非典。

  另据记者了解,张掖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6名医务人员于2月15日紧急启程赴兰州集结驰援武汉,他们是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王冠民,甘州区人民医院护士李银、马淑雪,高台县人民医院副主任护士王丽、护士李小燕,民乐县中医医院护士王旭华。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