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市第三批医疗队星夜兼程驰援武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15日 16:26

  中国张掖网讯 英雄出征,逆向而行,携手同心,众志成城。2月15日凌晨3时,接到省卫生健康委指令,张掖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6名医务人员紧急启程赴兰州集结驰援武汉。他(她)们将与当地和支援武汉的全国各地医护人员一起,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他(她)们是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王冠民,甘州区人民医院护士李银、马淑雪,高台县人民医院副主任护师王丽、护师李小燕,民乐县中医医院护士王旭华。

  指令就是集结号,疫情就是冲锋号。接到紧急集结指令后,市卫生健康委领导高度重视,即刻指示相关县区卫生健康部门和派员医院迅速落实。一人赴前线,全院总动员。夜里的医院立时忙碌起来,通知人员、收拾行囊、调动车辆、准备物资,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各相关医院不但为即将出征的医务人员准备了生活物资和必要的防护用品,还对他(她)们进行了临战强化培训,叮嘱他们在确保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发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用最大的努力、最专业的知识,积极配合当地医务人员,开展好诊疗救治工作,圆满完成支援任务。早上7点,抽调医务人员在张掖完成集结,信心百倍,奔赴战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上级部署,我市已经先后派出3批共计20名医护人员赶赴湖北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分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等地参加救治工作。(李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