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滨河新区企业群众自发捐献物资 用行动证明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4日 09:5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区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义无反顾扛起滨河新区35个商住小区的疫情防控责任,工作人员克服口罩等防护物资短缺的困难,御寒风、住帐篷、站门岗,24小时轮岗不间断地值守在联防联控一线。他们的无私奉献赢得了滨河新区企业群众的点赞,连日来,滨河新区社会各界企业群众自发对一线党员干部开展慰问活动。

  在滨河新区,有这样一群热心的企业家和群众,他们有的捐出方便面、牛奶,84消毒液,还有的捐献口罩……他们用行动证明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只有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张掖分公司副经理王多鲜介绍:“公司总经理王荣看到新闻后,马上对接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咨询物资捐赠事宜,安排专人负责组织采购物资。确保物资送到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里,为他们的健康增添一重安全防护和生活保障,倾力协助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疫情阻击战。”

  对于这些热心群众、企业的无偿捐赠行为,甘州区住建局表示非常感谢。“他们的善心义举深深地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士气,同时也在这个冬日里温暖了大家的心!”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

  接下来,甘州区住建局将统一调度、合理分配受赠款物,继续加强辖区疫情查控工作,全力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势头。病毒无情人有情,我们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