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2020年临泽县计划新增绿化造林3.6万亩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3日 16:05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保质保量完成今春造林绿化任务,推进造林绿化工作顺利开展,临泽县抢抓造林绿化黄金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五园二带”生态示范工程和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及早谋划确定造林地点、项目立项、整土换土、树种选择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春季绿化造林全面启动实施。

  连日来,在临泽县扎尔墩滩生态工业集中区造林的施工现场,挖掘机、装载机等大型机械开沟换土,全面开展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按照市上确定的一园三带和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五带两园绿化工作方案,今年我县确定的绿化工程共有十八项,包括北部防沙治沙蚂蚁森林项目、黑河大林带、中部五泉森林公园项目、城市绿化带、南部寒旱农业示范园区绿化工程,今年全县绿化工程计划绿化面积3.6万亩,比去年增加6千6百亩,总投资1.8个亿,各项工程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之下,已经陆续开工”临泽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赵建松介绍道。

  2020年,临泽县将按照城市绿化与美丽乡村相结合、水系建设与景观打造相结合、沿路沿线与荒滩治理相结合、生态修复与植绿护绿相结合的工作思路,科学谋划、精心选址,对全县造林绿化区域逐一踏勘、测算,积极充实完善绿化造林备选区域条目,计划造林绿化面积3.6万亩。

  “今天,开工的有丝路寒旱工业园区主次干道绿化工程,全长2.8公里,投资530多万元,下一步,14万亩生态公益林绿化供水工程,8、9、11、12、13号湖和2、3、4、5号湖的绿化工作将继续开始,兰新铁路沿线九段628亩绿化工程进行开工建设。”临泽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赵建松说道。(临泽县融媒体中心丁国华蔡永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