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党群干群齐心抗疫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3日 09:33

0

  疫情当前真情显 相濡以沫克时艰

  ——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党群干群齐心抗疫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疫情无情,感谢有你。连日来,在各个疫情防控检查点坚守的平山湖蒙古族乡干部每天都被一些人和事感动着。“天冷,你多穿点”,一声轻轻问候,让值班值守的干部心里暖暖的;“没啥,就几袋米”,一个小小善举,让党群干群之间的距离更密切。

  赵文忠是原紫泥泉村党支部书记,现担任该村的监委会主任,花甲之年的他在得知疫情暴发后,第一时间便主动找到村社干部请求参与全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村上考虑到其年龄、身体等原因,婉拒了他的请求,但这并没有阻挡他抗击疫情的决心,为表达对坚守防控一线村社党员干部的关心,他给执勤干部送去了价值近1000元的生活物资。当工作人员给他测量体温时,他激动地说:“这把体温枪,就是你们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钢枪啊”!

  “这是我们的一点点心意,请收下”。家住平山湖村三社的王海和孟霞夫妇,虽常年在城里打工,但家乡疫情防控时刻牵动着夫妻俩的心,回乡途中带着精心准备的水果、牛奶、蔬菜等千余元物资,送到S237线平易河收费站检查点,看望慰问值班值守村社干部,让参与抗击疫情的乡村干部倍感温暖。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我们坚信,只要有群众的支持、理解和配合做后盾,就没有一个坎坷不可逾越,更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党群干群携手战“疫”,终将迎来胜利曙光!(平山湖蒙古族乡)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