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国企号召,私企相应,张掖“好房东”纷纷上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3日 08:56

0

  一则新闻引发的连锁反应:

  国企号召,私企相应,张掖“好房东”纷纷上线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一则“甘州国企主动担当免房租让利于民共渡控疫难关”的新闻在区内广受热议,国企主动担当减免房租的动作,收获商户阵阵好评。随后,部分私企纷纷相应,在疫情防控胶着对垒的重要时刻,主动让利商户,让商户们直呼“张掖好房东”。

  2月10日晚,“所有商户减免一个月房租”的消息,通过微信传到了商户吴勇贤的手机。收到“免租”的消息后,吴勇贤激动不已,立即回复致谢,并把这个消息转给了认识的同租新世纪商铺的其他商户。

  吴勇贤是张掖市鑫卡卡健身俱乐部负责人,在张掖市甘州区内经营3家健身房和2家培训机构。他告诉记者,自己这些商铺每月的房租加起来20多万,再加上专职、兼职几十号人的工资20多万,停业一个月的损失近40多万。虽然吴勇贤在新世纪租用商铺只是他在区内所租用商铺的一部分,但这份“免租通知”还是让他心中满是温暖:“其实大家都不容易,这么大的让利,让我们真的很温暖,我们已经和新世纪合作了12年,我们更有信心继续合作下一个12年。”

  关键时刻,企业主动让利商户,“舍小家为大家”的举动,温暖的是商户的心,拉紧的是彼此之间的情谊,收获的是信任和尊重。

  通过电话连线,记者采访到了甘肃省张掖市新世纪集团公司总经理付靖宇,“这次涉及减免房租的商户有80多户,作为私企,我们的损失也是比较大的。虽然我们不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我们也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免去房租,让大家安安心心在家待着,配合疫情防控,希望能够帮助商户渡过难关。”

  “时代的微尘,落在个人头上,都是一座山”。在这场艰苦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企领航,一个个张掖“好房东”助力跟上,用温暖和爱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围墙”,都是共克时艰的硬核力量。

  病毒会传染,爱和温暖也会传染……(刘曦蔚 耿兴波)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