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疫情之下 微光闪亮的瞬间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2日 16:5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滴铃铃..滴铃铃…清晨六点,一阵急促的闹铃声响了,小满镇中心卫生院预检分诊室的夜间值班护士长王璐出了门,和同事交接工作后,她走进中药房继续忙碌起来……

  一股浓浓的中药味儿已经弥漫在整个楼道里,墙上钟表时针指向了八点,“王大夫,药都煎好了吧?”小护士张文芬迫不及待的问,“戴虎副院长已经把车开到院门口了,咱们出发吧!”

  九点,张鹰公路康宁路口疫情防控点,迎风飘扬的党旗下,一间帐篷,三把椅子,一群忙碌的人们,虽然太阳已经升起,但正是春寒料峭、乍暖还寒时节,大家还是冷的瑟瑟发抖,“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院为预防疫情按省上发的药方给大家熬的药,你们赶紧喝了,暖和暖和,这一天的排查才开始呢,你们可不能倒下。”戴虎副院长说道。

  交通协管的工作人员们笑着,不约而同的答道,“有你们在,我们才不会轻易倒下”。

  多么暖心的一幕,在疫情到来后,就是这样一群人,像萤火之光,虽然微弱,但却温暖着我们的心,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齐心协力、各尽所能、坚守一线,守护着甘州这座小城的大门。

  每一份责任,都为人间烟火;

  每一份担当,都是心向希望。

  感谢每一颗温暖而坚定的心,因为你们,相信春天一定会如期而至,因为你们,坚信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赢定了! (陈燕妮)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