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战“疫”有我必胜 甘州公安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2日 16:5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团委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组织号召全局青年民警辅警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加入青年突击队,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时刻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甘州公安青春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甘州分局众多抗疫突击队中,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青春年少,风华正茂,他们的平均年龄不到23岁,却是公安队伍里的尖刀,哪里有急难险重,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他们始终全副武装巡逻在街头巷尾;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他们始终严阵以待驻守在人员密集场所;无论是应急处突,还是抗击疫情,他们始终舍生忘死冲锋在前!为了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他们全员上岗、奋战一线,常态武装巡控、24小时值班备勤,用信念和行动守护着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就是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巡特警大队的青年突击队!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甘州分局巡特警大队青年突击队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分局党委安排部署,积极响应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联防联控要求,迅速启动一级勤务模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突击队员一个个挺身而出,用实干履行职责,用担当诠释忠诚,用青春践行使命,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甘州区人民医院新冠状肺炎救治专区公安值守点,他们承担的是24小时不间断的值守任务,配合医护人员做好相关人员的情绪疏导工作,全力维护好医院周边的治安秩序。因工作卡点在室外,每名突击队员除了要经受高负荷的工作强度,还要经受天气寒冷的考验,面对挑战,他们无私无畏、毫不退缩。每名突击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用奋斗奉献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用青春热血筑起了防疫的青春长城,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在疫情防控主战场上,他们用自己的默默付出书写了无悔的青春篇章。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更是一场众志成城的硬仗!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全体青年民警辅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战一线,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团区委)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