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甘州区金安苑学校全员联动 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2日 16:5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综合考虑当前疫情发展态势及学校疫情实际,甘州区金安苑学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疫情为令迅速行动,全员联动有效防控,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以最快速度完成了对全体师生寒假期间进出湖北、武汉情况全面摸排。每天上午10点前,全体教职工主动如实报告所在位置和本人、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班主任统计上报本班日报告、零报告情况,学校教职工累计转发疫情通报、疫情防护常识等媒体链接上万条。班主任充分利用公众号、宣传标语、微信群、QQ群、美篇、发放《致家长一封信》和《防控疫情倡议书》等宣传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防控知识。学校值班室按要求每天做好消毒工作,值班人员做好值班交接消毒防控,值班领导每天巡视检查指导,禁止人员进入校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相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全校将确保师生生命健康作为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全体师生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丁永亮 曹瑞霞 任德平)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