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甘州区人民医院 疫情防控线上咨询平台解民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2日 10:1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打开微脉医生APP就可以看到患者的订单,点击进入正在进行的订单,就能与患者沟通,就他们咨询的问题进行答复。”在甘州区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张小玲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微脉医生APP的操作流程。

  2月7日,甘州区人民医院线上问诊咨询平台正式上线。连日来,该医院陆续收到了一些患者发来的线上咨询问诊,医院也组织医生迅速进行了处理和回复。目前,有相关需求意愿的患者可通过甘州区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和微脉APP两种方式进行问诊咨询,区医院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感染科、口腔科等科室的14名副高职称专家将就患者相关问题提供诊断解答服务。

  虽然在线问诊方便了群众,减少了交叉感染的风险,但也对医生的诊断提出了挑战。针对这一现状,甘州区人民医院根据患者病情“因人施策”,全力做好诊疗工作。“对有轻微病症的患者,我们可以给他指导性的用药。对病症不够明确或者是有发热情况的患者,医生会根据临床经验做出判断,如有必要我们会派出救护车上门服务,把患者接到医院做进一步的诊疗。”甘州区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张小玲说道。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增加在线就诊医生人数,不断加强宣传引导,让更多的患者能够足不出户、在家问诊,确保防疫防控工作有效推进。(耿兴波 张扬)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