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肃南县税务局党员疫情防控中“七带头”筑防堡垒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0日 15:49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肃南县税务局党委按照贯彻落实省、市、县部署和市委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实践,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党员带头战在防控一线。初七上班第一天成立家在肃南县城的22名党员先锋队,党员干部们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冲锋在前、坚守岗位,主动与社区联系,负责做好肃南县生物公司和运输公司7栋家属楼进出人员登记、体温监测工作及防控知识宣传普及,配合做好提醒纳税人网上办理业务的宣传,引导和辅导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作为检验政治觉悟和党性观念的重要战场,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

  县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下沉到小区,介绍疫情形势、传达上级精神、严格身份排查、严防外来车辆入内,实现了辖区全方位、立体式无死角宣传,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安抚了民众的慌恐情绪,全方位保障战“疫”早日打赢;

  党员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无私奉献,坚定地站在斗争的第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坚持联防联控在疫情防控最困难、最危险的岗位上,共产党员总是走在最前面。家在肃南县城22名党员加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之中;

  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增强信心。细致排查人员流动、发热等异常情况,对存在发热等症状的居民,及时向职能部门通报情况;带头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党员随时服从调遣,干部自觉取消春节休假,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严格落实值班备勤等制度,全天候做好体温监测、应急隔离以及站点消毒等工作;

  带头做好排查摸底。全覆盖式开展返肃及外来人员摸底排查工作,对重点人员落实“四个一”跟踪监测,实行“一对一”监测服务责任制,对所有出入境车辆及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实名登记。

  带头宣传防控知识。充分利用信公众号等平台作用,向广大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知识,让群众勤洗手、勤消毒,外出佩戴口罩,呆在家里、不聚会,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交叉感染,正面舆论引导,带头不信谣、不传谣,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带头讲纪律顾大局。党员干部主动坚守岗位,全心投入工作,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扬“党员干部先行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教育引导亲人和朋友遵守纪律。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张海涛 贺天新)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