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板桥中心卫生院:疫情防控不松懈 初心使命不动摇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0日 11:43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自1月24日疫情发生后,板桥中心卫生院立即投入到这场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承担起武汉来临人员及密切接触者的体温监测、疑似人员的隔离转运、全镇居民防控知识的宣讲、交通主干道检查点的医疗保障等多项任务。全院干部在疫情面前迎难而上做最美的“逆行者”,医院党支部始终坚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及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卫生院院长率领全体医护人员,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防控疫情斗争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全面贯彻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进一步规范设立预检分诊及发热门诊,确保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到实处。(薛娅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