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白银蒙古族乡:开展“红黄蓝”消杀保卫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08日 11:33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连日来,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全面落实责任,大力开展乡域内清扫保洁和重点区域消杀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政府院内几位身着白银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红马夹的志愿者,正忙着将消毒液倒入蓝色喷雾器中进行搅拌,充分稀释,对随后进行消毒工作做好准备工作。“自从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我们积极应对,每天针对居民住宅楼、垃圾桶、垃圾车辆进行消杀消毒处理,还有垃圾填埋坑内外周边区域都进行了消毒,防止疫情不蔓延。"该乡副乡长付海峰说到。

  据悉,针对当前一次性防护口罩、手套使用量大的特点,采取口罩手套分类方式,专门用医用废弃物品专用黄色垃圾袋收集处理,有效减少二次污染,防止疫情传播。与此同时,针对此次疫情该乡所有的垃圾收集站点,增加了垃圾的运输趟次,确保垃圾不滞留不过夜,做到垃圾日产日清。截至目前,该乡共开展消毒20余次。

  疫情虽凶猛,消毒正当时。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有爱心人士的社会责任感,有广大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更有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相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萨仁格尔勒)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