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全国一家亲 患难见真情——市文广旅游系统元宵节前为来张滞留游客送温暖、献爱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08日 11:31

      中国张掖网讯   疫情暴发以来,包括湖北籍的来张滞留游客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前往政府指定酒店居住,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截至2月6日,被安置在甘州区定点医疗观察点金安宾馆的外地游客已陆续解除隔离。
       正值元宵佳节,受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2月7日下午,市、区文广旅游局代表文广旅游系统前往甘州区金安宾馆,再次看望和慰问了仍居住在宾馆的13名外地游客,为他们送去了汤圆、牛奶等慰问品,并赠送七彩丹霞、张掖大佛寺、张掖马蹄寺、平山湖大峡谷、冰沟丹霞等主要景区门票和大型文旅演艺剧目《回道张掖》入场券,还有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简介手册,邀请他们疫情结束后再来张掖,弥补这次未能尽兴旅行的遗憾。同时表示,鉴于目前防控形势,对于暂时无法返回原籍的游客,市、县区文旅部门将继续配合做好后续安置工作,关心照顾好他们在张期间的生活。(市文广旅游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