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疫病无情 人间有爱 张掖市民营企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08日 11:29

  中国张掖网讯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张掖市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通过发倡议书等形式,积极引导全市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力。继甘肃滨河集团向张掖市首批捐款100万元之后,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景隆房地产公司、甘州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等企业和商协会纷纷组织爱心捐赠活动,已累计捐资捐物45.6万元。张掖籍侨眷、浙江绍兴市侨商会副会长贾俊特地从沙特收集和购置医用物资,为家乡捐赠医用口罩10万个、外科消毒手套4万双。止目前,全市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组织捐款242.71万元、捐献物资价值181.85万元。

  民营企业家们表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企业不能缺席。虽然疫情隔离了彼此间面对面的交往,却隔断不了爱的传递,他们将根据全市疫情防控需要,一如既往支持党和政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