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临泽县各金融机构加强服务强化保障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07日 16:48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泽县各金融机构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全力履行社会责任,以最务实的作风、最有效的措施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

  该县各金融机构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按照属地管理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有序安排对外营业和金融服务,建立健全网点消毒、防疫宣传、错峰上班、弹性上班等工作机制,减少人员和车辆出入,降低感染风险、阻断传染传播途径。各金融机构广大党员冲在应急管理一线,站在客户服务前沿,带头到岗值班,带头学习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开辟绿色通道强服务,坚持与疫情防控有关的业务随到随办、优先办理;开通疫情防控资金结算账户核准绿色通道和国库资金拨付快捷通道,县红十字会及各慈善组织的开户资金清算业务特事特办、准确高效;各商业银行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类资金汇划拨付,目前,办理财政各类结算业务3173万元,其中疫情补助资金309万元;配合县政府划转各类应急防疫资金12笔330万元;向县医院和中医院投放流动资金贷款1900万元;积极引导农户通过手机银行,简化流程发放信用贷款584笔1921万,助力春耕备耕和农业生产。在切实增强自我防控的同时,全力履行社会责任,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传播社会正能量,县农商行率先为县医院捐赠2万元,并呼吁职工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湖北省慈善总会、湖北省阳新县木港镇卫生院等医疗慈善机构捐赠物资、资金共计6540元;人保临泽分公司主动与县医院对接,为勇赴疫情防控一线的3名医务人员无偿提供意外伤害保险,保额总计305.4万元,真情服务为援助人员外出抗击疫情提供风险保障。(陈文杰 李隆春)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