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民乐:强化措施联防联控 坚决守牢疫情防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07日 17:03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斗争,民乐县各部门单位组织党员干部牢牢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的有力举措。

  民乐县人社局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发动到位、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抓实小区防控这个关键环节,以钉钉子精神守好社区、小区、楼门“三道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行动。工作人员根据小区住户数,制作出入证,住户们可凭出入证进出,由工作人员详细标记出入日期时间,方便进行管理和识别,真正做到了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全民防控,让抗击疫情跑出加速度。“县上进一步加强疫情管理的通知下发后,我们高度重视,在出入点加大了宣传力度,要求住户每次只能出一个人,两天出门一次。其次管理上我们进行了出入管理,制作了出入证,每家每户发一个出入证,在背面标注了出入时间,提升了群众出入的速度,提高了工作效率。”民乐县人社局副局长张杰说。

  严格的管控举措也给小区居民带来了莫大的安全感,他们对疫情防控中的贴心服务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部门工作人员和物业管理人员在我们每个单元楼的门上贴了抽纸,用于开门和按电梯按钮,还有专门丢弃废弃口罩的垃圾桶,非常贴心周到。上午我家小孩在楼下玩忘戴口罩,工作人员看到连忙把自己口袋里的新口罩给了我家孩子,很感谢这些工作人员,相信只要我们互相支持、配合,一定会共渡难关。”市民樊有泽说。

       民乐县司法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一支以党员冲锋在前、全民共同参与的“硬核”防疫队伍,党员干部纷纷带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我认为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正式发挥我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我们的试金石,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和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司法局干部王宇华说。
      民乐县各责任部门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扬迎难而上、不怕困难,连续战斗、敢于胜利的精神,通过实施最广泛的防疫动员、最严密的疫情排查、最严格的责任落实、最有力的隔离阻断,确保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协同大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李浩荣)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