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民乐:县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06日 11:54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连日来,民乐县各级组织及部分热心人士纷纷通过多种渠道,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的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分别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医疗防护用品等,带去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深情关怀和问候。

  2月3日,民乐县总工会筹集疫情防控慰问金1万元,泡面30箱,榨菜100袋,火腿4箱,慰问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执法人员及环卫工人,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同志的心坎上。同时还要求,一线防控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安全,戴齐必要的防护用品,要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家庭困难,排解后顾之忧,关心支持他们全力以赴投身抗击疫情工作。同时送来慰问品的爱心人士还有亨通批零部马恒汕送来初元核桃奶40箱,鑫吉元百货批零部韩吉元送来饮料22箱,执勤点6箱。爱心人士马恒汕说:“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同志们都很辛苦,我尽一点微薄之力,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同时,也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对他们的慰问民乐县执法局全体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上级组织的关爱,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捐赠,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投身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超常的工作状态,为守护人民健康筑起最坚实的防线,为疫情防控工作竭尽所能,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王英)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