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团员青年“疫情不退,岗位不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06日 09:36

  中国张掖网讯  “我是一名共青团员,我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对我的考验。”90后的杨亚民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防疫保电是命令,责任担当是使命。截至2月5日,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共有7支青年突击队,共计80余人参加该公司的13支党员突击队,其中22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撰写“请战书”,要求加入党员突击队,并纷纷表示愿意放弃轮岗休假,长期驻守岗位,疫情不退,岗位不离。

  1月30日,在该公司党组织发出“八个带头”的倡议后,团组织也立即行动,向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发出倡议,要把加入党员突击队和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作为特殊时期,对大家最好的入党决心和党性考验,要作为立足岗位,成长成才的最好机会。该公司22名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了党员突击队,还有多名团员青年在疫情“火线”再次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强烈表达向党组织靠拢,在疫情防控战中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誓夺抗击疫情胜利的坚定决心。

  杨亚民就是该公司骆驼城供电所的普通一员,他主动参加了赴临夏电网脱贫攻坚战。疫情发生后,他紧跟党组织步伐第一时间参加公司疫情防控保供电突击队,投身到抗疫保电一线。当疫情发生后,他积极参与春节保供电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党组织积极表示,“在这个非常时期,我请党组织让我到保电一线,请党组织继续考验我。”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疫情不退,我们不离!是一个个团员青年的心声!一份份“请战书”,一枚枚“红手印”,一次次“向党旗宣誓”活动,凝聚起了无坚不摧的“国网力量”,彰显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国网担当”!(张榕培)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