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防控疫情,甘州区南关学校“陇政钉”上有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05日 20:1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班主任要24小时开机,及时把上级防控疫情的精神转发到家长和学生群。班主任要摸清学生情况,要求学生居家,不结伴学习,盯紧每一个学生,对外出的学生要细致登记。”这是甘州区南关学校通过移动办公平台“陇政钉”召开视频会议的要求。

  2月4日,甘州区南关学校通过移动办公平台“陇政钉”分学段召开班主任视频会议,根据省市区教育局的有关要求,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和班主任通过移动办公平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假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班主任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按教育局的要求将防控疫情的各项任务落实好,通知近期返回甘州区的家长、学生必须到所在社区登记,居家隔离观察14天,有疫情要及时报告。班主任在监督指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李增荣)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