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甘州区大光明眼镜店向张掖市市场监管局捐赠护目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05日 16:09

  中国张掖网讯 2月3日,甘州区大光明眼镜店向张掖市市场监管局捐赠50副护目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法人员放弃休假,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检查集贸市场、关停活禽交易、查处哄抬防疫物资等各类违法行为。但因全市防疫物资整体缺乏,一线执法人员防护措施严重不足,为此,市市场监管局积极与各防护品经销单位联系多方筹措,但还是存在较大缺口。甘州区大光明眼镜店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将近期购入的50副护目镜捐赠给市场监管局,为一线执法人员提供保障。(张掖市市场监管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