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助力疫情防控 老党员主动请缨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05日 16:08

  中国张掖网讯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张掖交投公路工程局党支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公路工程局党支部在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辖区设卡值班值守。

  有这样几位忙碌的身影,他们胸配党徽,戴着口罩,拿着小喇叭,在小区来回走动宣传、劝导,并向过往群众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他们不是别人,正是公路工程局党支部的几位老党员。根据公司党委和工程局支部安排部署,考虑到部分党员同志无法返张,几位老党员就向支部主动请缨,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出去早去早回,把口罩带好了,别去人多的地方,回来洗手消毒……”,1月31日一大早,工程局党支部的几位老党员就来到东街街道甘泉社区辖区内出入口疫情值班点,开始了一天的站岗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连日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不畏严寒、不惧风险,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切实把习主席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他们站岗时亲切的话语总能传到过往居民群众的耳里、心里。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连日来,无论在哪个时间段,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主动作为、冲锋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当初在党旗下立的誓言;他们详细的询问、耐心的劝导,认真的登记、有效的宣传,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不惧疫病、无私奉献,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他们的“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担当,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他们是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公路工程局党支部真正的“主心骨”。

  疫情是魔鬼,我们不能让魔鬼藏匿。他们只是无数共产党员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一个缩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一名名共产党员的挺身而出,让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也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我们坚信:我们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掖交投公路工程局党支部)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