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民乐:涓涓爱心凝聚战“疫”正能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05日 15:2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民乐县上下紧密部署,凝心聚力,迅速掀起联防联控高潮,县域爱心企业纷纷也行动起来,积极捐赠物资款项,助力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战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仅牵动着党和政府,也牵动着人民群众的心。2月4日,民乐县委组织部联系县域外民乐籍返乡创业人才甘肃荟木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鸿伟赴我县各重点卡口疫情监测检查点,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带来方便面、矿泉水、水果以及自己企业生产的消毒手抽等生活物资,展现了企业与全县人民合力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甘肃(民乐)荟木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鸿伟说:“我是一位返乡创业的民乐人,在此次疫情对抗的工作当中,我们的一线工作人员、一线党员在党的号召下,兢兢业业替我们全民乐县人把好“疫情关”,在此,我谨代表我们甘肃(民乐)荟木纸业有限公司向各位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和工作人员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希望我的这份绵薄之力对他们的工作能够有一定的信心、支持和帮助。”

  疫情无情,人有情,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一箱一箱的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县域外民乐籍返乡创业人才扎根民乐、奉献民乐的真挚情怀,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献上“民乐企业”力量和返乡创业人才情怀。(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赵玉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