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情暖武汉游客(组图)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20年02月04日 16:22

  2月1日,张掖甘州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武汉游客定时测量体温。

  据了解,面对严峻疫情,1月23日张掖全面摸排在张掖各宾馆住宿的武汉等外地游客,指定6家宾馆为定点接待武汉等外地来张返张人员的酒店,实施隔离措施。54名外地来张掖游客入驻宾馆后,张掖甘州区全面做好酒店防控工作,确保24小时值守随时为游客解决困难,在游客中成立临时党支部,加强游客自我管控和自我防护能力,每日为游客定时进行房间消毒和测量体温,并为游客精心调配三餐饮食,还送上牛奶、水果、报刊书籍及景区游览门票。疫情无情人有情,心与心的交流、体贴的服务,使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金张掖温情脉脉。

  本网记者任磊通讯员王将

  2月1日,入驻宾馆的武汉来张掖游客在房间内用手机看全国疫情防控情况。

  2月1日,张掖中医院餐饮部的工作人员正在给外地来张掖的游客调配午餐。

  2月1日,张掖甘州区金安宾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正在认真的核查住宿宾客。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