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张掖市对因履行工作职责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医护及相关工作人员开辟工伤认定和待遇支付绿色通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04日 11:25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人社部、省人社厅政策要求,制定工作预案,将及时高效做好因履行工作职责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护及相关人员的工伤认定和待遇保障工作。

  对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和救治工作中受到感染的医护及相关工作人员,工伤认定坚持特事特办,一律实行先救治、后认定。被认定为工伤后,全额报销医疗费,享受相关工伤保险待遇。开辟医疗费用报销的绿色通道,就近医治,及时结算,快速报销。

  市、县区人社部门工伤行政和经办机构确定具体联系人,坚持24小时电话值班制度,并加强与市、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卫生健康部门的联系,沟通疫情信息,确保及时受理和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线人员的工伤认定及待遇保障工作。 (陈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