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山丹县大马营镇:一线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03日 17:07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月2日,山丹县大马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来到大马营镇中心医院,大马营镇中心医院花寨子分院、马营派出所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前沿的医务人员和一线民警,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面包、矿泉水和方便面等生活物资,解决他们日夜坚守岗位给养短缺的后顾之忧。同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疫情防控最前沿,为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鼓干劲、献爱心。

  每到一处,该镇党委负责人都详细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人员防控、应急流程、医疗救治和物资配备情况,以及工作生活状况,并向战斗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和警务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主动放弃休假,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避免过度劳累,感谢他们为维护广大老百姓健康所作出的贡献。

  据悉,该镇为镇属机关单位、各疫情防控检测站配发牛奶40箱、面包110袋、矿泉水120扎、方便面120箱、棉大衣20套、手电筒15个,一次性口罩2300个、一次性防护服130套、消毒药水260瓶,防护手套36双、消毒喷壶14个,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应急处置物资供应充足,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汪凌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