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李润强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2月03日 09:0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2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当日,李润强一行先后来到张掖日报社、甘肃张掖网、市广播电视台、中国张掖网、甘肃广电网络张掖分公司等新闻宣传和广播电视传输保障单位,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记者、编辑、广播电视网络传输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在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做好防疫,确保自身安全。在详细了解各新闻单位利用媒体平台进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报道情况后,李润强对各新闻单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采编人员取消春节休假,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准确传达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布权威声音,广泛传播各项防控措施,提高公众的知晓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全面准确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及时传递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各级各部门有力措施,正确普及相关科教知识,及时澄清不实传言,助力形成全市上下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良好局面。要加强策划,在做好面上宣传的同时,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在深度典型报道上下功夫,多聚焦防疫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接地气,深受老百姓喜爱和关注的新闻精品,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同时,各新闻单位要做好新闻工作者的采访保障,注意办公场所卫生清洁,做好充分的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