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赵立香在高台临泽山丹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认真落实“十项措施” 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2月03日 08:5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立香在高台、临泽、山丹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高台县、临泽县、山丹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检查。

  赵立香一行先后到G30高速公路高台、临泽、山丹出口检测站等处,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节后返岗高峰来临,机场、火车站、高速出口、国道干线等重点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大,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市上确定的“十项措施”扎扎实实落到实处,特别要紧盯“三场所三场站四出口”严密防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赵立香强调,要认真落实属地管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检查程序,规范检查流程,确保疫情排查规范有序、不漏一车一人。要强化各项管控措施,合理规划通道渠化、检查检测点位设置,流程化规范检疫防控,扎实细致开展流动车辆消毒、人员体温监测、登记等工作。要加强协作联动,在重点路段加大防控力量、防控设施的投入,实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切实降低通过交通工具传播疫情的风险。要加大对重点人群特别是重点疫区来张人员和密切接触者的监测,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做好查控后勤保障工作,积极争取配备好消毒用品、防护和检查设施,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守,为一线人员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