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省卫生健康委督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30日 18:21

  中国张掖网讯 根据省卫健委统一安排,1月28日-29日由省卫健委第三督查组由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局二级巡视员、局长张吉俊任组长一行三人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张掖市中医医院、甘州区人民医院、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张掖西站、火车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火车站等单位进行了现场督查,重点督查指导了规范设置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医疗废物和医疗废水规范收集、处置情况;临时交通卫生检疫站、隔离点和留观室等特殊区域生活垃圾参照医疗废物规范化处置情况;开展旅客体温检测,对武汉等重点地区来张人员排查和健康筛查情况,对疫情防控物资、车辆保障、舆情信息发布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工作中存在的预检分诊制度落实不到位、发热门诊设置不够规范、部分医护人员防护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以卫生行政执法建议书的形式反馈了督查意见。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现场执法办案,对督查中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调查取证,现已进入行政处罚程序。 督查组强调指出,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技术规范和要求,规范设立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做好医疗废物和医疗废水的规范收集、处置,切实加强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全面落实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