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张掖市依法查处3起高价销售医用口罩等违法案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9日 20:20

  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张掖市重拳打击,依法从重从快查处3起高价销售医用口罩和食品安全违法案件,切实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及人民群众利益,确保市场秩序稳定。

  这三起违法案件分别为:张掖市百康源县府街药店在销售医用一次性口罩过程中,一天内三次提价,获取违法所得524.4元,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处以违法所得5倍的顶格处罚,罚没款共计3146.4元;位于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景隆文化广场A座负一层超市内的小作坊甘州区正口味熟食店存放有过期食品添加剂亚硝酸钠、过期6盒炸肉丸,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给予警告,没收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及违法所得1130.83元,并处以10000元的顶格罚款,罚没款合计11130.83元;张掖市甘州区楠嘉医疗器械公司以2元/袋购进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1200袋(10/袋),以价格15元/袋全部销售完,并不能提供购进票据和随货同行单,未建立并执行医疗器械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月27日立案,近期将依法从重做出行政处罚决定。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