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紧急通知!急寻1月19日乘坐D2712次(1车厢)的乘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9日 10:11

  乘坐1月19日由乌鲁木齐至张掖西站的D2712车次动车(1车厢)的乘客:

  我市甘州区一名曾在武汉市拉运货物的人员,已被省疾控中心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为保障同乘旅客身体健康,现将其行程告知如下:

  患者于2020年1月19日11时30分乘坐乌鲁木齐至兰州的D2712次动车(1车厢7C),乌鲁木齐站上车,张掖西站下车,乘坐出租车回家。有在该车次同车厢乘坐的乘客,还有在当日晚7点30分左右在张掖西站载运过该患者的出租车司机,请主动与所在地疾控机构联系,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检查。

  联系咨询电话:0936-8213155

  张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